Headlines News :
Home » » 阴蒂穿刺/女性生殖器穿孔

阴蒂穿刺/女性生殖器穿孔

Written By Unknown on Wednesday 19 June 2013 | 08:30


许多女性都非常吸引阴蒂穿孔的想法。但如何安全是它有刺穿你的阴蒂?女性生殖器穿孔是否有浪漫和性的影响?痛不痛撕心裂肺的在你的生殖器?许多这些问题很快出现阴蒂穿孔的思想时,浮现在脑海。在这种阴蒂穿刺引导,我会回答这些问题的几个。


阴蒂穿刺
立式阴蒂穿刺
阴蒂穿刺是一种安全性如何?

是完全诚实的,是有感染的风险,如果你决定你的阴蒂时刺穿,刺入身体的任何部分,其实。为此,我的建议是一定你不断地清洁你的阴道外,尤其是你的阴蒂区域用温和的消毒剂,直到它完全从piercin愈合。直至此刻你的阴蒂是100%痊愈了,它仍然是有点红,肿起来,疼痛,有点嫩。从穿着内衣,可能会激怒你的皮肤,它甚至可以在迷宫的面料撕裂,如果被逮住穿出。
阴蒂穿刺示意图

它伤害获得阴蒂穿刺?

是的,肯定的,它伤害。准备自己去通过一个小的地狱,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阴蒂穿刺,因为它有点像感觉好像你正在拍摄的子弹。好女孩,现在不害怕太多,因为这一切都非常短暂。大部分的疼痛消失,但你在15分钟内将保持至少一个星期的职业退休计划的阴蒂疼痛。在这一周,甚至更好的两到三个星期:不要有性行为!唐吨甚至让你的男孩(或女孩)的朋友接触。

我自己的阴蒂穿刺
一个阴蒂穿刺增强性?


其阴蒂刺穿,包括我自己的经验,有些妇女说,它肯定增加性快感,由于对你的敏感区域的刺耳的摩擦。如此说来,每个人是不同的,不是所有的女性喜欢珠宝一块粘在这样的私人身体的一部分的感觉。你可能会认为它会觉得非常兴奋,并把你和你的男朋友,在我的情况下,肯定是真的......然而,你必须要为它! Â阴蒂穿孔是一个真正的东西,如果你已经在你的灵魂有一点淫。但我可以说,如果你给自己一点时间来适应,阴蒂穿刺是一个真正愉快的事情!

箭在弦上?让我知道如何去!

阴蒂穿刺(英文版)
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comments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
Copyright © 2011. 女性的世界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Design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