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lines News :
Home » » 一个健康的身体制作果汁

一个健康的身体制作果汁

Written By Unknown on Friday 7 June 2013 | 03:36

新鲜果汁

果汁美味。巨大的健康果汁。他们可以给你大量的精力。榨汁是一个简单的方法,以获得更多的蔬菜和其他的超级食物进入你的身体,你会吃那么当它们作为一个整体。余汁排毒和弹簧清洗了很多。榨汁机分开,消除了消化的纤维在水果和蔬菜,释放锁定酶和营养物质。如果没有纤维,重要的酶,维生素,矿物质,抗氧化剂,和其他营养物质很容易被吸收。

作为一个独立的,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,我喜欢做我自己的果汁。商店买来的果汁很方便,但它不是新鲜和纯净。即使是最好的足迹从工厂到商店,坐落在货架上。在我的店里的果汁全部已巴氏消毒这意味着加热杀死某些营养素。如果它是由从浓缩物,它已被加热,甚至更高,而且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的营养物质。大多数汁有防腐剂和其他化学品,补充说,我不想在我的身上。对于配料的口味和选择,没有什么比自己的果汁。

果汁是健康和美味
果汁和果汁之间的区别是什么?

果汁是用榨汁机或榨汁机,分离不溶性纤维蔬菜和水果,留下了水样液体,流体,石油类,维生素,矿物质和其他营养物质。

冰沙搅拌机包含整个食品。我想补充亚麻种子,坚果,香蕉,椰子油,浆果或葡萄等多汁的水果和蛋白粉。这一切都被磨成一个厚厚的抖动。混合好做不是果汁以及水果,如香蕉。

果汁是更轻,更容易和更快地消化。冰沙更厚,更重,更喜欢一顿饭,最后长在肚子。我经常一个中等上午或下午点心早餐和蔬菜汁水果冰沙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comments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
Copyright © 2011. 女性的世界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Design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