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lines News :
Home » » 我怎样才能让我的头发长得快?头发生长的秘密,技巧,窍门和事实

我怎样才能让我的头发长得快?头发生长的秘密,技巧,窍门和事实

Written By Unknown on Saturday 25 May 2013 | 05:31

没有一个真正的好,故障安全的方式加快你的头发生长,但也有一些没有科学的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刺激头发健康生长。以及一些事情,你应该避免,如果你想你的头发长,快增长。


为了使我的头发长得快好
健康食品的事情,你应该是一个
当你想成长,照顾您
头发更快,并获得更强的头发
健康的饮食刺激你的头发长得更快

最好的建议:首先,遵循健康,稳定的饮食。不要去崩溃的饮食或其他极端的事情,你的饮食有关,当你想更快地增长你的头发。不均衡的饮食会减慢你的头发生长,使得它不太强,更薄。尝试吃足够的蛋白质,维生素B+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。添加多种维生素,是不是一个坏主意。被称为产前维生素,以改善头发的外观,长度和强度(和皮肤)。

健康的饮食是必不可少的头发健康
不久,在这篇博客中,我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头发健康的饮食,所以一定要订阅或遵循这个博客!这种饮食的特殊设计,使你的头发长得更快。



相关的问题和主题:
哪些食物是健康的头发好?
头发的生长刺激维生素
我怎样才能更快地成长我的头发吗?
饮食健康的头发,头发生长的饮食



Madeleine Heller, 营养师在法国图卢兹:
基本上,你可以申请的黄金报价,大家都知道:你是什么你吃什么。吃的健康和你的整个身体变得更健康,所以你的头发!健康的头发长得更快,更强,看起来更有光泽和明亮。什么的特别重要的头发是蛋白质和维生素。多吃新鲜(定期原料),生物与非转基因的水果和蔬菜(每天至少200克)的质量和头发的生长将提高几乎瞬间!
因此,该意见,以保持心态,你应该很容易能够提高你的头发的生长速度相当迅速和有效地。难道我们所有的人分享您的经验,如果您有任何。


 刺激头发的生长与头发生长的产品


头发生长喷雾...
这真的管用吗?
有很多公开市场上现有的生发产品,一些头发生长的产品得到更好的结果,然后别人。请务必检查,如果头发生长的产品临床试验和卫生当局的批准。检查如果你不过敏的成分在任何一个特定的头发生长的产品。


相关的问题和主题:
哪些头发生长的产品好?
我应该买什么样的头发生长的产品吗?
头发生长的产品评论
如何更快的增长我的头发吗?



头发的生长:事实


事实:头发被撕裂了你的头上,包括根生长出来。但是,它需要重新长出头发长了不少。必须先重新长出新发根。这可能需要长达一个星期前再次形成一个新的发根。

事实:头发生长的根,并从内到外生长。这就是为什么它不无论头发是短OIR长,最近削减或不被切断,在几个月,头发以相同的速度增长在所有times.So的话题如何更快长出头发,切割更往往不会任何区别。

事实:头发较厚的根目录,然后在年底。这就是为什么会出现头发的增长速度,当你把它刮了。头发不生长较快,它不仅看起来像它的增长速度更快,因为头发较厚,并采取了更大的音量。



相关的问题和主题:
没有头发长回来时,你拉出来?
是头发从根部被撕裂或破裂后,永远地走了呢?
头发生长速度更快,如果你把它吗?
它有助于减少你的头发,使其长得更快?
头发变粗或变细在年底和根



怀孕后脱发


怀孕期间,在一个女人的一生很多事情采取不同的路线,再正常不过。当你看得更远,那么明显的物理变化,你可能也注意到在女性身体的其他部分的变化。在皮肤和关节的变化和头发。可以改变头发的厚度,甚至暂时进入脱发模式。激素与妊娠(例如oxitoxine)关联看似笨拙的变化有时会导致女性的身体,在某些情况下,甚至在正在做妊娠试验。激素的影响,从受孕的那一刻开始。

许多孕妇发现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厚,更光泽,并获得量增加。但正好相反还发生在其他一些情况下。如果你怀孕了,你可以回到你的正常的头发状态在你怀孕期间。干性发质可以作战具有良好的护发素,虽然破发,以避免可能会更加困难。头发通常从根打破几厘米。

许多孕妇也抱怨脱发。这通常是不中,但怀孕后。这是暂时的,它应该成为正常的两至三个星期后,再次。




相关的问题和主题:
为什么我的头发掉出来后怀孕/分娩?
为什么在怀孕期间我的头发这么干?
为什么在怀孕期间我的头发变粗?
关于脱发,我能做些什么?
如何防止脱发?
脱发和怀孕



在英语阅读此博客条目: How to make your hair grow faster
您可能还喜欢:如何让你的丈夫或男朋友的忠实(如何防止作弊男子)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comments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
Copyright © 2011. 女性的世界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Design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